Sunday, December 16, 2007

1216四獸山小縱走











早上六點半鬧鐘響的時候 身體還是很疲憊的在夢遊
我按掉鬧鐘響要在五分鐘
結果就夢到我已經到會場了 到會場的時候大家都出發了
我騎著單車一直追 看到hughes在路邊
他說他的單車還再運來的路上 說十點才要出發
然後手機又想了 是彭彭打給我的
趕緊盥洗一下 拿著相機趕快出發到會場

會場人山人海 想要找到人還真不容易
經過雞同鴨講了十幾分鐘 終於找到了大家

跑9km 半馬 全馬的選手早就出發了
我們這群湊熱鬧的fun run三公里的才珊珊要開始
裡面夾雜的阿婆 小孩 真是人人都可以跑馬拉松唉
看到有人帶他的狗跑9km 不禁覺得很汗顏
想當年我曾經很熱血的想跑21km耶

3km實在是很happy
根本只是繞市政府一圈 一開始人太多不能跑
到終點人太多 也不能跑 真正能跑的時間不到五分鐘
有點沒有運動到的感覺
所以我們決定往鄰近的郊山發展

我們往四獸山的虎山開始走
本來只是想走完虎山 然後下山吃飯打牌
三四點打球 完美
沒想到山上步道標示總是不清不楚 每次第一次爬某座山
我從來沒有不迷路過的
所以我們幾乎要爬了三個山頭 從虎山到獅山象山
整整在山上走了四個多小時 而且也不是很緩的山路
實在大出我們意料之外
山上風景是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早上的霧氣總是太重
沒有辦法很清楚的看到整個信義區
也沒有看到板上大大說的拍煙火聖地
不過我覺得95峰蠻漂亮的
下山去吃好久沒去吃的老兵牛肉麵
老闆可能都忘了我了 不過牛肉麵的口感跟味道
都跟我記憶中的一樣好吃
運動完吃實在是蠻享受的

晚上打球整個腿就沒力了
最後一步沒力上籃整個手軟
還好後來發揮點戰鬥力
不過手指卻不幸的吃蘿蔔乾了
腫蠻大的 好倒楣阿

今天也拍了不少好照片 不過我的感想只有一個
也是始終不變的原則
拍一張好的照片 光線永遠是最重要的
太陽天拍照 怎麼拍都好看

ps1
Today is lion's day
今天的師兄真的很帥
像是照片那幾張
不管是充氣的 還是以布偶造型
還是站在95峰的(我很識相的把彭彭簡了 彭歌不要怪我)
真的是很帥很帥

ps2
今天回家看到公車有 Nike 9km
衝了阿 跑完在去爬山阿
看誰體力比較猛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