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腸胃炎




這禮拜五跟爸媽去基隆夜市吃晚餐
不知道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還是怎麼樣
隔天的三點半肚子痛到起來拉肚子
而且一直有想吐吐不出來的感覺

之後只要吃東西就會狂拉肚子
肚子好像每分鐘都在蠕動一樣的咕咕叫
實在有點難受

後來給醫生看 確定是腸胃炎
話說我這輩子好像沒得過幾次腸胃炎
沒想到在這新年前夕給我中標了

腸胃炎的威力其實非常的猛的
我這幾天光站著都會喘 體力超級差的
吃東西連一點點的由都不能吃
而且很容易畏寒 更慘的是最近的寒流可真是強
每天大概要睡個十個小時才能補充體力
總之就是很慘很慘唉

ps
去夜市我吃了沙茶炒羊肉+蚵仔煎+雪花冰
我個人覺得雪花冰嫌疑最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