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七星山巧遇水牛兄




話說禮拜日竟然破了今年的最高溫
我還跑去七星山爬山 難怪回來之後我脖子曬傷痛的不得了

七星山標高1120 為台北第一高峰
很多山友說爬完七星山 其他高山都沒問題了
之前我半信半疑 畢竟七星山也不過是個大眾路線
鄰近的大屯山我覺得soso 七星山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不過事實證明 七星山蠻陡的!好幾個連續陡上坡讓我也是走走停停
加上太陽大得不得了完全沒有遮陰 實在有點難爬
政府有錢修棧道 卻沒錢蓋涼亭 真是讓我匪夷所思

好不容易九牛二虎爬上了主峰 沒想到還巧遇前行政院長耶
我在旁邊觀察了半天 當時他沒戴眼鏡 一鹿大大很明確的跟我說
"應該不是吧 我看他都有戴眼鏡阿"
沒想到才下一秒鐘他馬上把眼鏡拿取來戴

終於鼓起勇氣去問旁邊的大哥 沒錯 就是他本人
還很熱情的跟我們拍照 登山的山友非常熱情
還遞上名片說以後要爬山可以一起 而且他們剛好也是松山人 真巧
總之 很特別的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乍看下還真不像游先生...
好像..比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