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news]陸客來台




最近每天的新聞全都是在討論陸客來台
說實在的對於開放三通等等我是沒有特別意見啦
反正這也是人民的選擇 再說要互動交流經濟才會活絡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小馬哥有點急就章的感覺
我覺得陸客來台絕對是很大的問題
事前的準備工作跟規範一定要很詳盡
反之 我覺得目前的政府給我有走一步算一步的感覺
通了有問題了再解決 上任短短一個多月
我不太相信配套措施有多完善

這還不打緊
每天看新聞陸客總有東西好批評
三不五時就說台灣也不過這樣等等的
媒體跟官員也頻頻捧懶 好像大陸人的錢非常好賺
總之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陸客來台 對經濟可能是好的
但是對我而言 又多了不想看新聞的理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