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我的龜毛無藥可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粗枝大葉
我不喜歡計較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不過才買一個鏡頭 竟然讓我發現我的3C潔癖

本來是要去A店家買的 因為問到的價錢比其他都便宜一千元
跟老闆借鏡頭來測 老闆娘雖然是OK
不過那表情感覺我欠他一百萬似的
雖然這顆竟頭還算準的 只小小移了0.2cm
不仔細看應該不會發現 不過我的龜毛就發作了
我很難忍受我的相片不夠銳利
我不希望每當我看到不銳利的照片會開始後悔
再加上老闆那賽臉我時在買不下手
買東西 價錢很重要 但是KIMO更重要
我說不買 老闆臨走前嗆我一句
Olympus沒人在測移焦的啦

第二天轉戰B店
正妹店員很阿撒力的給我一個我可以接受的價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員太正 怎麼連鏡頭測起來都特別準
心情一好 馬上掏出新台幣把新鏡頭帶回家

買東西 價錢固然重要 但是KIMO更重要
不然EWHAT每天人山人海的客人是怎麼來的?
請博漢區的店員好好反省一下吧

2 comments:

ADporter said...

開箱文~~來一篇吧!!

Unknown said...

01上面已經開的翻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