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雪山之行 (後記)

寄件者 1109史上最硬雪山行


努力越大 感動越大
我記得有一期的商週是這樣寫的
有八位素昧平生的上班族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尼伯爾某座高山的雄偉
決定在有生之年一起攀登 這些從未爬過大山的肉腳
互相扶持 互相鼓勵 一起練習雪山玉山 最後一起征服這座高山

看完之後 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每次爬完高山的第一個想法都是
為什麼不躺在沙發上 喝著可樂看著NBA就好
不過每次在下山後沒幾天 也會想著山上的點點滴滴

這次的雪山的行程 其實身為主辦人的我 做的並不是很好
我也很少有這種帶高山的經驗 不過在時間的估計 天氣的評估
行程的計畫 我承認我真的弄得不好
看到大家在晚上的風雨中趕路 其實我心中很難過
網路上的估計時間八成是健腳行程 行程delay天候不佳
還要上主峰其實是有一定的風險 而且還要在晚上趕路
我想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我會將行程排的更好點

我很想感謝我的同伴們 感謝pon和monkey辛苦的開路
讓我們在黑夜中速度不至太慢
感謝一路陪我們聊天 讓氣氛不至於太悶
另外我也很佩服賓哥的意志力 在高山症的狀況下 還能靠自己的力量走下山
沒有爬過大山的大家 展現如此超人的意志力 真的讓我很欽佩
也因為這股意志力 大家才能登上次高山-雪山

最後很感謝大家陪我一起來爬雪山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不要被這極限之旅嚇到
之後的行程應該是會排的很輕鬆的

ps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賓哥看著豐富經驗的山友 而背景是369和白木林
都在他們該出現的位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