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士官學校的第二週

來到士官學校以後
我變的特別認真 沒有特別的原因
上課沒事的時候我會拿著一本半年前買的times狂K
或許是其他同學也很認真 也或許不想浪費時間
總之 我變的很愛看書
文學的 非文學的 流行的 高水準的都看
這裡像一個小型的K書會
你可以看到很多的書籍
我借了很多書來看 game theory 一瞬之光 等一個人的咖啡 kate runner等等
受訓對我來說 好像高中一樣
上課聽聽老師的話 或是自由的看看自己的書 沒人會管你

另外 這禮拜我看了一本很屌的書
一瞬之光
我想應該另外寫一篇給他的
這本書實在太棒了

上課還是一樣的
有些教官很幽默風趣 讓我們幾乎忘記時間的存在
這裡的時間時再過的好快
比新訓快太多了
生活 伙食也好太多了
好怕以後還不適應了

另外 最近展開了一個小小的特訓計畫
每天幾乎會拉二三十下單槓
一來覺得自己太單薄 單槓又在教室旁邊 不拉白不拉
所以沒事拉拉單槓 不知不覺也突破一次十下了

這禮拜我們的中隊長換人了
我們在餐廳唱祝福給他聽
並且把我們想對他說的話 大聲的在餐廳說出來
中隊長有點感動
我看到他頭低了下了 叫我們趕快回去吃飯
看的出來中隊長也是很捨不得我們
畢竟 相處了兩個禮拜 他也是這麼的照顧我們
前一天 我們還在中山室吃著pizza 玩著tem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