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06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今年對我來說 發生了很多人生的大事情

畢業 當兵 去美國 等等
從研所畢業以後 朋友開始往不同的路開始走了
跟朋友相聚的時間忽然變的好少
以前是一個禮拜打兩次球 現在是兩個禮拜打一次球
回想起來 生活好像驅使著我們往前走
不過只要盡量不要留下遺憾 我想都是很好的人生
雖然很難不留下遺憾 但是回想過去的日子
雖不充實 但也足矣

從2006邁向2007
其實今年真的不會有什麼大事情發生
我只希望平平安安的退伍
把想學的東西學一學 想看的書看一看
為自己的人生作點規劃
這樣就是充實的一年了

我的朋友
祝你們新年快樂 有個美好的2007
也請你們留下你們的2006的感想吧!

2 comments:

Illusion said...

2006對我而言是有點虛幻的一年
好像在忙碌中度過
好像在漫無目標中度過
好像過的很充實 回首卻又想不起做了些什麼
不過這一年 我從學生變成社會人士了
我完成我生平第一本著作
開始思考以前不會思考的事情
看事情的態度也比較成熟一點了..
還有...2006 我回到了北部
每個星期都可以和不同的朋友見面聊天
這是最令我愉快的~
現在希望的是 每年可以作一些讓往後的自己不會覺得後悔或遺憾的事情~
也祝大哥..新年快樂 人生的夢想都能實現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