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十大brit

無聊的軍中生活
我常做一些無聊的事情

之前列出十大必聽brit rock
希望能給沒接觸brit的人個參考
我會每個禮拜換一個樂團 將音樂放在網誌上
另外也寫寫小團史
另外也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本週就先放我覺得最能代表英倫的suede吧!

1.suede/the tears
2.oasis
3.radiohead
4.placebo
5.muse
6.stereophonics
7.coldplay
8.the verve
9.manson
10.blur/keane
以上順序不代表名次

另外我也排好十大不可不聽的歌德了
五大progressive
等下次一起分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