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bike] 開車不能講手機 騎車也是

我今天一大早要騎車的時候 發現我的右邊煞車失靈
在昨天悠閒的騎完內洞林道後 從內洞滑到烏來的路上
我左手邊打手機邊用右手騎車

此時忽然有個正妹對我揮手 這是我猛然按下右邊煞車
不過因為右邊煞車已經壞了 當然停不了了
這時我看到正妹的表情由期待變成失望
為了不讓正妹失望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用我的右手去按左邊煞車 想當然爾 我摔車了
這時正妹跑過來說 你沒事吧 我們只是想找你拍照
這時我還是很帥氣的幫他們拍了照
並且說: 這會是一張很有紀念價值的相片
雖然我手上還留著血 還痛的很呢

事後想想 這還真蠢阿 真想鑽到地洞裡去阿
我想他們也會也一樣的想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