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music] 八年的等待 SX台北演唱會



會接觸SX 應該從大一下學期說起
我記得那時候很想要接觸金屬 但是苦不得其門而入
於是就立志把"前衛金屬誌"網站推薦的專輯都抓來聽聽好了
那時候一個分類是"新古典金屬" 只有一個樂團 那就是SX
而且裡面把SX寫的跟神一樣 讓我有股非聽不可的念頭
之後再一次偶然的機會從修斯那拿到Divine Wings of Tragedy這張專輯
我記得這張應該是他從網路上抓來的 而且每首歌的音量還不相同
有些歌大聲有些歌小聲
不過自從我把這張專輯放到WINAMP後 我就愛上這樂團了

從Of sins and shadows到sea of lies整個一氣呵成
Michael Romeo狂飆吉他配上Russual Allen渾厚多變的嗓音
讓我成為SX的信徒 他們的專輯 我也一張一張的買齊了

還蠻感謝搖滾帝國爭取SX來臺灣的 以我的經驗 臺灣聽Metal的真的很少
演唱會有個三百人就該偷笑了 不過搖帝還是屢次請國外大團來演出
光這點就讓我佩服不已

這場台北演唱會從開始到結束完全沒有冷場
從一開始的Set the world on fire
到最後的Sea of lies等等 強烈的鼓點還有狂飆的吉他
刺激我最深處的神經 我高興的跳了一整晚
很高興我還有大學那時候聽搖滾的精神
最後感謝師兄和一路陪我來聽SX
當然 最感謝搖帝 完成我八年以來的期待

雖然Romeo和Allen都已經看得出來年紀了
不過我希望跟他們繼續搖滾下去 !

ps
開場的Set the world on fire
全場大合唱 釋放了大家等待已久的心情
可是我既然沒有去背歌詞阿...


God-like perfection
reflect in these eyes
reaching for my place - With stars on high

Damn the betrayers
Through twilight, I fall
Headlong flaming - I curse you all

There's no turning back
falling deep into the sweet collapsing black

[CHORUS:]
Fly with me - forever higher
And with these wings,
We'll Set the World on Fire
Fly with me - through scorching skies
You and I - The Lie of Lies

I'm the Master of Illusion
Minister of sin
Two - faced snake - wicked - shedding skin

I will forsake you
Destroy and unmake you
With all my might, I will take you down

There's no turning back
Falling deep into the sweet collapsing black

Fly with me - forever higher
And with these wings,
We'll Set the World on Fire
Fly with me - through scorching skies
You and I - The Lie of Lies

Don't leave me - you need me
only I know the way...

[CHOR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