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bullshit] 瑞穗HITCHHIKE的外國人

寄件者 0125台東花蓮with family


在去花東的第二天 在往關山的路上
遇到了一位外國朋友要hitchhike
因為車速太快 我還來不及停 過了一陣子再回台去載他
想想反正也是作個好人載他一程 就讓他上便車了

這位老外叫做Buzz 是NewZealand人
來臺灣教英文 在康橋教書 感覺還不賴
住在燕子湖那 平常喜歡爬山跟旅行
我跟他說如果喜歡爬山 他可以去爬玉山 不過很困難
沒想到他嗆我玉山應該沒什麼 他爬過嘉明湖跟南胡
去嘉明湖還跟他女朋友兩個 在狂風暴雨下紮營在山上待了一夜
感覺也是個很隨性的男子漢阿

他說他計畫用20天的時間用hitchhike環島一圈
而且是只能用hitchhike 搭火車他不要 果然是很酷的人
他已經在坪林的狂風暴雨下 招了三個小時沒人理他了
我想他這一天遇到我應該算順利的了
不過老外的勇氣真的讓我佩服 要是我的話 我應該不敢
他說以後去烏來可以去找他泡湯 他要帶我去游泳
我當然答應了 還送了他玉里羊羹當作回禮
並且跟他預約十月去爬玉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