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bike] 大屯山潰敗

寄件者 0222大屯山潰敗


寄件者 0222大屯山潰敗



大病初癒的第一個週末 終於想到要來練車了
眼看三月即將到來 自己卻因為感冒而疏於鍛鍊體力
這次為復出做準備的八拉卡 沒想到還是一路潰敗阿

一大早騎了一個小時從我家松山騎到紅樹林
耗時一個小時 均速25km 已經讓我汗流浹背了
在淡水附近買了家好吃的早餐店 帶去天元宮享用

一大早天元宮已經擠滿車子了 我猜是賞櫻的遊客
我們興高采烈的停下來看櫻花 沒想到只有稀疏幾朵
聽攤販說還要三個禮拜 看來我們是撲了個空

繼續上路 我的體力已經到達極限
太久沒有鍛鍊心肺跟肌耐力 從上八拉卡兩公里開始
每次上坡對我來說肌肉都是抽痛
一路維持很慢的速度慢慢騎 終於還是給我騎上去了
當然感謝師兄跟賓哥等我 還有路邊很多很多的正妹
超我車 或者是陪我騎 讓我稍稍有動力往上爬

當然 最後到了二子坪還是要衝一下山頂的
還是一樣抖 憑著意志力還是上去了
可是狼狽的很

下山去吃了好吃的野菜拉麵 賓哥說下次吃牛肉拌麵

回家之後 大腿酸到不行 禮拜一一整天都懶得走路
今天稍微好一點 趕快跑去慢跑
我可不希望武嶺也是這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