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music] 黃玠的25歲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特別演出:娃娃 編曲:黃玠/黃小楨

又過了一個夏天 又過了一個冬天
習慣性的想你失眠 到現在還沒有改變

再過個一天兩天 再過個一年兩年
我已經要25歲 就要面對這個社會

而你是否還會出現 出現在我的夢裡面
陪我度過無數個漫長的黑夜

而你是否還會出現 是不是沒有改變
像當初分開時的那種情節

ps
雖然我是一個每天要聽到電吉他的聲音才能安心入眠的人
不過上班之後 我開始慢慢喜歡木吉他的聲音
沒有過多的樂器裝飾 只有誠摯的歌詞 還有簡單的和弦
這就是黃玠的音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