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三.系統

說到系統的面試 可真是眾多面試中比較令人不開心的了

首先一開始到系統之後 我就作了個簡單的英文測驗
這個英文測驗蠻好玩的 有點類似TOEIC 重點是還會幫你分析你的弱點
譬如說在答文法的時候 如果你介系詞方面不好
他會提醒你在這方面的缺點 總之是蠻好玩的系統
其他好玩的是就留在後面再說

後來就由一位男的人資帶我去小房間等主管
科技公司面試多了 可是從沒看過男人資
實在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這位人資人實在蠻客氣的
有問必答 做事也有責任感 讓人感到放心

面試的時候 來了個自稱是工程師的人 開始問一些論文東西
然後再隨便問問其他通信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講起部門作的東西 系統目前面臨轉型階段
可能很多東西都有作 他們大致上在做數位電視的一種
不過是比較不同的那一種 總之我覺得市場可能soso吧
重點是 他講大概20分鐘吧 然後就說 我去請主管來一下
然後我就等.等.等 等了10分多鐘
人資來了 說主管在開會 今天的面試到此為止

我幹 老子特地從台北下來 雖然爛歸爛 但也讓我跟主管聊個兩句在打我槍吧
雖然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已經找到人了 不過好歹也可以取消阿
這樣實在讓我很Orz 老子不爽所以就去跟人資靠北
順便凹他一個中餐 很辛苦從台北下來耶

然後就去他們的地下室吃飯 吃的東西 還不賴耶
而且看到他們不少妹
系統的環境其實蠻好的 大樓氣派 後面的風景也不錯
聽說裡面氣氛也不賴 員工感覺也是都蠻happy的
只是這次面試實在讓我小小的不爽了一下

ps
我上次去考英文我映象中大概是860分吧 滿分應該是1100吧
前幾天歐招也有去面試 他考了960多吧
他還說 人資說 自從上次一個台大的考860多之後 你是第一個破他紀錄的
後來他跑回去查 還是我耶
以上是歐昭大大的口供 不過我覺得蠻好笑的就是了
高A班 英文真的有認真在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