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XP的婚禮













XP一項都是第一名
考試要拿第一 報告要拿第一
甚至連結婚 都不讓我們追上他

七個人租了台Savrin 從台北浩浩蕩蕩的下去
上車的時候幾乎都在聊天 氣氛一直都蠻high的
還繞道台南去吃了家牛肉麵 雖然沒有吃到LS指定的水餃
不過也不錯

下午去學校打球
學校附近變了不少 多了很多建築物
而且以前只是樹幹的樹 現在已經亭亭玉立了
在圖資館附近 還種了很多向日葵
很漂亮 很多家長在附近帶小孩來走
我覺得高大很有大學的感覺了 而且跟台北的大學是不同的感覺的
是一種悠閒的感覺

中間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當我們要從校門進去時 有個學妹問我們是?
我們說我們是九三級學長 看他很疑惑的在用手算 還算不太出來
蠻好玩的 可能真的大太多了吧

在學校 大家都是主場
每個人都準的不像話 不過可憐的剛毛被ven連扒了好幾鍋
看了超好玩的

婚禮其實場地跟流程都很不賴
XP的致詞也沒讓我們失望
看到很多老師和學弟 覺得大學感情真的好
來了四桌快50人 最吵的就我們
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也蠻高興的
紅酒也是一杯一杯再灌 很high

之後去網咖連線才是經典
自從大二以後 很少CS 6v6了
終於重溫大學瘋狂連線的時代了
還有SC那種team work的感覺
超級high的打到三點多
回去還先幹完東湧高樑在睡覺

隔天去夢時代逛逛順便吃飯
夢時代 規劃的很不錯
我覺得是台灣我蠻喜歡的百貨
高雄的環境真的越來越好 高雄人真的很幸福
高雄還是跟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一樣
充滿著動力和希望

下一次的同學會
到底是什麼時候 我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