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整個三月

我發現我一個多月沒有更新blog了
這一個多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沒什麼時間跟心情更新 反正也沒什麼人會看
現在大部分都已經過去了 我想blog也可以慢慢更新了

首先是我離開之前的工作了
這是一個痛苦的抉擇 我考量了很久 原因其實多
發展性跟地點應該是我最後最大的考量
雖然舊同事人很好主管人也很好 不過我想還是無緣了
也因此三月也處理了房子的事情 跟室友說掰掰
雖然他們都是很棒的室友 也有很棒的房東
可惜是無緣 對他們我也感到抱歉

第二是本來離職後去談的第一間公司感覺蠻好的
離家近 作的跟所學有關係 錢應該也不少 主管人也不錯
面試完隔天說要幫我跑流程
結果一兩個禮拜之後竟然跟我說上面的人希望有經驗的人
當時還真的很冏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也是無緣
只是不喜歡被婊的感覺 讓我對這間公司蠻反感了

第三也是影響我最大的 是我媽媽生了場重病
事情很突然也很嚴重 讓大家都有點措手不及
我盡量能陪在我媽媽身邊 生病是人最脆弱的時候
我試著去盡我的能力幫忙 去承擔一些責任與壓力
雖然過程真的很辛苦壓力很大 不過路總是要走下去的
另外想提醒其他朋友的就是
壓力熬夜不運動飲食不均勻是影響身體的最大原因 不得不注意

1 comment:

ADporter said...

原來3月的你是這麼忙碌與煩心,首先希望你母親的健康能早日康復,有空就多陪陪家人吧!工作的事,就祝你早日找到你喜歡的工作!
就這樣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