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在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














無尾熊本人沒有特別可愛
不是吃就是睡 聽說一天可以睡十幾個小時
不過給他的空間好小喔 他也懶得動吧

鳥園非常刺激好玩
走路走一走有鳥會從你身邊呼嘯而過
然後有一大堆叫聲很奇怪的鳥激動的叫著
還有一群紅鳥在天空繞的不停 好像在國慶表演還是什麼似的

大象本人很慵懶的吃著飼料 然後還抬著後腿可能在瘦小腿吧
不過鼻子怪厲害的可以吸地上的東西起來吃 不過應該是很髒的東西吧

最近動物園有個青蛙展之類的東西
青蛙館昏昏暗暗的 每個櫥窗都有不同的青蛙
其實看久了都差不多 不過這個館最大的樂趣是玩"大家來找碴"
櫥窗差不多半公尺平方吧 你要在最快的時間找到要展示的青蛙 其實蠻難的耶
不過看到那些邀受青蛙讓我想起司馬庫斯的青蛙吵的我晚上睡不好
對青蛙的映象很扣分 晚上求偶完就睡覺咩

馬不知道在激動什麼
去那邊馬還打架 一隻追另一隻 還摔倒 還打鬥
叫超淒慘的 聽的很不甘 還一直咬人
不過最後竟然和好收場 怪怪

最可愛的就企鵝了
走路超可愛的 走路外八搖來搖去 手跟頭還晃來晃去
要作跳水的姿勢又不跳 真的是很會搶鏡頭耶

黑熊就屌多了 睡覺就睡覺 腳還跨在窗戶旁邊
酷的很呢

最上鏡頭的鴕鳥
看鏡頭看超久的 動也不動的 眼神超朦朧的
我發現鴕鳥應該偷偷有夾睫毛 很漂亮耶

最GY的就駱駝了 一堆人在他前面"賽裡頭 塞駱駝"
然後他就在那邊表演很GY的吃東西動作
看了是很想尻下去

最帥氣的就是強者我師兄了
睡午覺還有馬子把忙把風
然後睡醒還不忘用很兇狠的眼神看人
看的我心底都發寒了還好我沒殺他爸媽

動物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這次匆匆走了三個小時還有一半沒看完
不過動物園超好玩耶 下次大家一起去玩好了
順便可以坐坐恐怖貓纜喔
報告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