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豪邁不起來的奔騰

今天跑去換機車輪胎跟煞車皮
打從買車騎到現在 煞車皮沒換過 輪胎只換過一次
老實說還蠻佩服自己跟這輛非常耐操的G3

機歪的機車行小弟一直找我車的碴
"你這培林要亂了啦 是因為安全才跟你說喔"
"不用了 反正我也要換車了"
"你這前輪順便換一下阿 稱不下去了"
"不用了 反正我也要換車了(幹林爸稱了好幾年了還用你提醒)"
"你這空氣濾鏡器要換了啦 不然會傷車"
"幫我噴一下可以嗎 之前我去別的車行幫我噴還可以用"
"這沒再噴的啦 現在換很便宜喔"

我覺得我看起來應該不是很有錢的樣子 我不知道他幹嘛一直勸敗
M01看這麼久的勸敗文我都忍下來了 怎麼看能被你這小毛頭勸敗..

我開始懷念楠梓的老闆了
我想換零件他還不給我換 跟我說還可以稱
換機油還幫你檢查車子
老闆在睡午覺 老闆娘換機油還送兩粒
離開前老闆還跟你說騎車要小心
高雄的人情味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