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踏步機上的好球帶



最近買了個踏步機當作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我媽就是太懶得運動了
總之全家都可以用 也不貴不佔空間 下雨天也可以運動
真是蠻方便的

不過最近比較常用的反而是我
總之就邊看好球帶邊踩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不要小看這踏步機 隨便踩個67百步也是很累的

反正晚上就是走走路 坐坐扶地挺身 喝喝啤酒
就這樣又過去一晚了

最近最愛看的就是好球帶跟MIT台灣誌
每天看好球帶讓我跟上MLB最新消息 今晚最夯-Frank Thomas回鍋運動家
看MIT讓我保持活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愛看好球帶!!!
哈~~~好久不見~~~

Unknown said...

好久不見
有空多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