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關於大海的二三事



最近新聞我最關心的是墾丁潛水的八位遊客
最後終於被安全就上了 真的是謝天謝地
我蠻喜歡海上活動的 加上我有個朋友也在玩潛水
所以就特別關心這件新聞

關於海浪 其實我也有類似的經驗
不知道是哪一年的夏天去金山衝浪
那一天流很強 我下水了 反正海上的人不少
大概有二三十個吧 有正妹有酷哥 應該不會危險吧

反正就衝一陣子 在板上休息
沒想到等我一回神 我已經離人群約有快八十公尺吧
我也喊不到 流一直把我往旁邊帶 我已經離開主衝浪區了
這時我蠻慌的 而且我沒什麼力氣划水
還好我跟我朋友 還算有個伴 加上有板子在手 只要不離開板子
都不會危險 所以我們先滑離流的方向
在慢慢的一點一點滑到有浪的地方
然後 我們把握那裡 可能是唯一的一個大浪 唯一的好機會
然後抱著非take off不然就死的決心 踩著一道浪
然後就回到岸附近了

ps
衝浪千萬不要看人群幾乎都沒有動而斷定流很小
其實高手都在下面踢角打水耶
不要傻傻的被帶去外海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