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身體信號

今天早上打球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是一位往中醫目標前進的朋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請他幫我把把脈
其實把脈很好玩 我也學了很多東西
怎麼要看身體各器官的功能 怎麼知道身體的狀況
其實都是其來有自的

總之 他幫我摸的結果是 我有弦脈
而且他竟然一算就知道我太晚睡了
我的舌頭有燥點 脈搏也不是很好

事後想想 最近真的都不是很早睡
一點左右對我現在的年紀或許還頂的住
我一直以為因為我體力比較好
所以晚點睡根本沒有關係也看不出來

沒想到竟然還是瞞不過身體的信號
我自知過了30以後我的身體一定沒有辦法在負荷這樣的消耗
還是趁年輕的時候把身體好好的條理好吧
之後的目標 就十二點睡吧
十二點以後 不要在丟我MSN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