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今日風櫃口

早上本來想悠哉的起床來看NLDS的
也不是特別想去騎車 一來因為太晚起床了
二來因為前一天四點才睡 實在沒什麼體力

沒想到一起床才知道親戚有來
親戚來也不能去看電視 還要陪笑聊天
實在很悶 好吧 只能硬著頭皮想說去騎騎河濱好了

騎完河濱不是很過癮 想說那就衝一下風櫃口好了
早上十點起床 十點二時出門 早餐都來不及吃
騎的真的很辛苦 到了楓林橋就想ㄋㄠ一下
想說還是回家吃中餐看電視好了

沒想到橋下有個正妹在休息 也正要出發
心想要迴轉也太丟臉了 好吧 反正就騎多少算多少

沒想到這時候有個騎M1的男的一路尾隨在我後面
變的我有點騎虎難下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迴轉了
想說我慢慢騎給他超好了 等他超了
我在慢慢溜回去

沒想到他硬是不超我 我騎多慢他就跟著騎多慢
到後來是在累的不像話 想說好吧
我休息你總可以先走了吧
沒想到他還跑到我旁邊來休息..

他說 一個人騎車好累喔 一起騎好了
吃吃 本來我是要烙跑的 聽到他講這句話
總不能說其實我要下山了 就再度硬著頭皮衝吧

不過休息期間有跟他借M1來騎 爆輕爆好騎的
他人也是很緬靦人蠻好的 住內湖 離我家應該不遠
總之 就一起上路了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已經在體力邊緣了
沒想到沒吃早餐真的差這麼多 我騎到中午熱到我快殺人
前一天打球的疲勞還持續著 風櫃口又是這麼的硬
加上我不只斷糧 我也斷水 因為根本沒預料要騎到這
我第一次騎風櫃口騎這麼累 還有點反胃想吐的感覺
只一切的一切雖然是非自願的騎虎難下 不過也是我自找的

最後終於到山頂了 我的體力也到極限了
跟車友哈拉一下 我就下山了
故宮到家的路 真的好遠好遠
又累又渴的我到家後
整個躺在沙發上沒有力
感覺好像宿醉一樣 連站著都在發抖
吃完飯後 血糖才慢慢回來
連收腳踏車都抽了一下筋
大腿到屁股 現在我屁股真的超痛的

我想雖然有時候意氣用事可以是你的動力
不過量力而為也是很重要的..

2 comments:

ADporter said...

哈哈!這篇好笑!!
你太有自尊心啦!!

Unknown said...

我摸尬亦輸ㄟ剛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