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Ill communication



其實有時候我搞不太清楚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的活動我總是非常熱衷
不管是怎麼樣的活動 每個人問路線跟住的地方
總是會問我 我也很自然的會幫忙訂飯店
負責計畫行程 準備交通工具
似乎這一切是理所當然一樣

出去玩的時候怕朋友不開心 拼命找話題
怕大家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
怕大家覺得住的地方不夠好 怕行程不夠好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累 尤其是不順利的時候
有時候多話的我會變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我只要坐上車負責睡覺就好

4 comments:

Nirvna said...

亮帥你借的到箱型車我就幫你開

Anonymous said...

sorry
我錯了~

Illusion said...

亮哥你可是領導型人物耶...

Anonymous said...

i`m your permanent read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