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music]Amon Amarth



我以前很常去Jason唱片
因為很多希有的搖滾音樂只有在那裡才買的到
我記得是新仁推薦我的

我記得我剛去的時候 是一位女生店員
長頭髮的 雖然稱不上正妹 不過在聽metal中
算是斯文有氣質的姊姊 他算是很不錯的店員
會跟你討論 會真心的推薦你專輯
也不會因為你聽的很Bala 就不想理你之類的
總之是很nice的人 跟他買唱片是享受

後來他離開了 換了好多好多店員了
有些認識 有些還來不及認識就離開了
有些很熱心的推薦 有些自顧自的聽著西低
有些很自大於自己聽的音樂 有些很樂於分享

有一次我在台中的Jason逛唱片
有位店員很熱血的推薦我專輯
他說他都聽Viking Metal
很熱情的一直叫我聽看看Amon Amarth這個團
他說超讚的 而且講的口沫橫飛好像是他自己組的樂團一樣
那時候我覺得Viking很偏
之前聽過Viking的Virgin Steel沒啥感覺
就沒有很仔細的去深究這團

最近有幸拿到這團的專輯
拿來欣賞一翻 還真的是熱血沸騰的硬金屬
強烈的節奏配上兇狠的Vocal 真的很有War的感覺
每次想到這樂團 就讓我想到台中Jason
和這熱血的小伙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