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五.騎警光電

某一天的中午在外面閒晃的時候接到的電話
是騎警要找我面試 本來我想跟他約稍微晚一點的時間
想偷偷準備一下 沒想到人資跟我說"沒辦法延後 因為我們求才若渴"
還蠻好笑的

因為是去有名的design廠 所以特地給他k一下電子學
而且去之前還真的蠻緊張的
騎警新竹是在馬偕醫院附近 在一棟高樓大廈裡面
不仔細找還真的沒發現

面試我的是一個副理 人看起來痞痞的 問了我幾個問題
稍微跟他談了一下 他就開始介紹他們部門
他們是作DTV audio那方面的 我本來想問仔細一點
他就說他去找一個junior的來回答 就去外面辦公室拉了一個人來回答
大致上就是他在白版上說明 我在下面問這樣 有時候副理也會吐嘈個兩句
感覺蠻奇怪的 那位仁兄後來自我介紹 他是交大電控的
說了蠻多工作的事情 其實還蠻感謝他的

後來主管也提到 進去之後 可能會變成騎警的子公司
應該會結構調薪 到不錯的程度 然後有簽約金 有低價認股等等
也說我是ok這樣 等我考慮看看

不過我後來也沒聯絡他了
一來是因為那時候還有realtek的面試 我沒有辦法答覆他
另外是我覺得他們應該作不起來 太多大廠在作了 騎警是腳步算慢的了
三來是他說如果進去一開始會作一些很routine的工作等等
感覺學不太到東西 所以就無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