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九.鬆翰電子

其實我應徵的是另一個部門
不過找我的竟然是作MCU的部門
他們剛好要做一個2.4G的應用
想找有關通訊的人才 我剛好有投履歷 就找我去試看看
人資小姐很熱情的邀約 我想反正也沒事就去試看看

公司在竹北的台元園區 裡面很多大公司臥虎藏龍呢
像是Ralink 世界宏景等等
總之大樓是很氣派就是了 不過是一個有在賺錢的Design house

面試我的人也是蠻好的蠻有誠意的
總之開宗明義的跟我說工作內容
後來也請大主管來跟我聊兩句
他們應該是蠻想要我去的 人資也跟我聊了薪資
其實在園區中我覺得是蠻不錯的

不過 他們作的這個東西是一個沒有人作的
所以我是部門第一個作這個的人 沒有人帶我覺得我不太像是creator
(他們還叫我去問其他部門的人XD)
他們這個工作也有一點時效性 產品好像要出了
工作時數雖然他們強調work smart
不過我這工作既要面對客戶也要研發 我覺得應該輕鬆不起來
加上工作內容不是頂有興趣等等

總之我也回絕了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我也蠻相信自己的直覺
後來我打電話直接拒絕那位主管
他非常客氣的說"如果你有機會能在來 我們相當歡迎"等等的話
讓我感到真的很窩心 我那時在心中OS "鬆和電子 就甘心"

如果有機會在去那裡作其他的工作 我會很樂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