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八.羚羊多媒體

去羚羊多媒體 一開始作了個英文測驗
這個英文測驗是我做過最難的 題目難不說
聽力測驗才16分鐘吧 有些題目光念就佔了兩三分鐘了
前面講什麼根本就忘記了吧 重點是
我去的時候旁邊看起來要是要面試RD的學生手機給我響個不停
我他媽的已經青他了沒想到還給我照響不誤 林罷在聽力測驗耶
真的有夠氣人的

面試我的是一位非常客氣的主管 我真的蠻喜歡他的
他很客氣的請我自我介紹 然後還把我研究所修課作的一些報告拿去看
還順便拿走一份 他們部門是作Audio Video那方面的演算法等等
部門氣氛好 上下班自由 重點是我覺得部門實力蠻強的
跟著這位主管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重點是他很客氣
也很肯教新人 他會說他都怎麼帶新人等等
讓我有一股衝動想要在他手下做事
我跟他交談的蠻歡樂的 他還邀請我去公司樓上吃中餐
雖然我有點怕怕的 不過其實主管人真的很好相處
讓我感到很窩心 雖然查查公司的評價是不太好
不過我當時已經把他當作很前面的志願了

不過第二次面試 是主管的主管 這次面試卻讓我很不爽
這位主管的主管 看起來是很親切沒錯
不過我看的出來他是會做人不會做事的人
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讓我覺得很假

理論上第一階段過了 第二階段應該會比較OK
不過我感覺他不是很喜歡我的感覺
可能是我表現的不夠積極吧 不過因為我想知道的 想問的
都已經在上次問過了 我大老遠跑來給你看 誠意也夠了吧
總之過程一直不是很happy
後來差不多結束 他又跟我說 最近公司再凍結人事
Offer不知道什麼時候下來 也不保證會給等等

我那時一聽就很火大 反正就是有可能要錶我就對了
總之心情超不爽的 我知道主管的主管 其實你根本遇不到
不過光憑這個人 我就一點都不想去這家公司了
後來他們果然也沒有打給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