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無題-因為睡不著 所以有無題

我覺得我今年變的特別怕冷 還是今年的冬天真的特別冷
我記得我以前冬天都可以穿少少的跑來跑去 今年冬天我真的徹底的敗了
我總共腸胃炎一次 感冒兩次 不過我覺得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穿太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衣服不喜歡穿太多 不管天氣如何 總是內衣一件
外衣一件 外套一件 今年冬天 一開始我覺得應該是暖冬吧
沒想到最近的天氣冷到我想死 我開始懷念出太陽的日子了
我想要打球 我想要爬山 我想要騎單車 甚至連我的相機都很久沒有從防潮箱中拿出來了

最近因為比較有時間 就開始整理房間 整理電腦 反正要差不多要過年了
清出很多研究所的東西 像是之前看的論文 或是上課講義等等
然後就會在心裡OS"原來我之前讀的論文還不少耶"
"如果現在再作一次研究(選一次課) 我會..."
"這堂課還真的學到很多東西耶"
在整理電腦時 也會發現很多之前出遊的照片
看到大學的自己 還有研究所的自己 發現時間真的好快
我們早就從年少輕狂的大學走到出社會了
身邊朋友 也開始討論月新年新股票分紅
還參加了幾次朋友的婚禮呢

也是因為最近很有空的關係 開始上msn跟一些之前少聯絡的朋友聊天
聊聊大家的近況 還有那些 曾經一起做過的夢

最後 最近聽的新音樂真的好少
而且自從dj倒閉之後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買唱片了
除了ECHO 好像也找不到讓我感動的專輯了
是因為沒有讓我感動的好專輯 還是我對Gothic和Brit失去熱情了
忽然間 我覺得好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