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鼎王麻辣食記





一直聽說有家麻辣鍋叫鼎王的很好吃
沒想到經過I大的指點才知道在我們家附近
連一個北投人都吃過了 我可有沒吃的道理
每天看food版在鼎王來鼎王去的 我終於還是抗拒不了誘惑

其實我很久沒吃麻辣鍋了 吃到飽的麻辣鍋我已經麻痺了
反正鍋底就是辣就好了 沒人在意湯頭
反正東西新不新鮮好不好吃也不是重點
一次拿一大盤然後都倒到鍋裡就對了
反正辣味可以沖淡一切的味道
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很愛吃吃到飽 現在真的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今天吃的鼎王不一樣 招牌可是湯頭呢
菜也是算單點的 雖然貴 但是值得
鍋底每人98元吃到飽 還可以讓你外帶 你自己回家可以加菜再煮一次

說到湯頭 他是那種讓你會想要喝的那種湯頭 不是只有辣的
是很香的辣 唇齒留香的那種 鍋底味道也很夠
肉片也是很嫩很好吃

他的酸白菜鍋雖然沒有專業水準 不過也是很夠味
不吃辣的人來這裡也可以享用美食

這裡的服務態度很不錯 每次點完菜 都會跟你鞠躬九十度
重點是到九十度的地方還會看著你 我覺得有點不自在啦
不知怎的總是讓我想到某種怪怪的生物XD

總之 很推薦如果重視湯頭的話
鼎王是一家不會讓你失望的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