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承上篇 萍水相逢的朋友們

以下是一段小小的回憶與懷舊

我記得那時候我在高雄的時候我就看過神鬼戰士跟U571的二輪片了
這兩部片在2000年是蠻轟動的兩部片
那時候在鹽埕區那附近的一家二輪戲院 我剛剛去查了一下 好像倒了
跟誰去看呢 就是那時候聯誼認識的女生們

這兩部片現在來看 都是經典到不行的好片
那時候女生們想出去 我們那群就約去看電影
不過不知道是昨天CS打太晚還是怎樣的
我一進去就在睡 兩部片都只有看頭跟尾 中間睡的很熟
現在想起來很好笑 也有點對不起一起去看的女生
因為我每次被音效吵醒 都看到他們很認真的在看
而我只是喵了兩下又繼續睡了

說到聯誼認識的女生 就有很多故事了
雖然那時候覺得很蠢 不過現在想起來很好玩也懷念
雖然大概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不過我有時候還懷念那時候

那些女生是文藻的學生 是猴子上網認識的
那時候我們一直嘴泡叫猴子找聯誼 猴子也挺有效率的找到了
那時候大一真的很悶 想說反正就是好玩阿
就衝了 第一次我記得去唱歌 然後去旗津吧
因為我記得我們後來去吃五福路附近的我家牛排
那一次 有很多回憶 我記得那時師兄載的人要先走
之後師兄自我調侃說只能孤獨的騎著摩托車 自己跟自己講話
還有 我記得後來跑到中山大學 因為場面很冷 猴子講了個更冷的笑話
他說男生問什麼要交女朋友 猜一個藝人 答案是蘇永康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很低級

我還記得晚上有個女生說為了幫他朋友 所以他要給我載
又因為他穿短裙 所以要座前面 我從後面騎車
那天晚上還真有點冷 我還把我的外套給他穿
我自己冷倒流鼻涕 還跟他說我不冷

第一次成功的聯誼之後 我們後來常常跟他們出去
那些女生其實都很好相處 個性很好
而他們也跟我們一一配對 以後出去一定是誰載誰等等的
也有些朋友跟他們交往
像是我記得PP兄有一次跨年跟我們完大富翁玩到凌晨六點半
睡到遲到 放女生鴿子 還跑到台南去解釋

說道我載的那個女生 後來才知道他喜歡我
那時也不知道再想什麼 反正就對他有點冷淡之類的
總之就是這樣無疾而終吧
之後零星在MSN還有聯絡 他後來變的很辣
有時候會丟生活照給我 很會打扮的女生 心腸也很好
然後聽說跟一個有錢人在一起 在東區有個房子 還有小孩呢

總之阿 這是篇沒有意義的網誌
不過想告訴大家的就是大學生涯無限好
聯誼不一定要有結果 有時候過程是最令人回憶的

ps
本來想找一張那些女生的照片來擺
電腦找了半天 才發現沒有他們的照片
只剩下我腦海中的映象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llo~~~

我是婉鈺...就是那一天抽到你鑰匙的那位...前幾天跟猴子吃飯...回家後就上了他的無名...不知不覺就連到你ㄉ無名...又連到這裡...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真是好巧!!
所以我就留個言摟!!我的msn:arielmewmew@hotmail.com 加我喔^^

Unknown said...

真的是太巧了XD
我的網誌有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