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六.瑞鈺半導體

說實在的 我最想進的公司就是這一家了
而且這家公司在外面的風評一項很好
我研究所做的東西 剛好跟他們一個部門 蠻類似的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有機會為他們服務

也是因為最想進去 所以心理壓力是最大的
那幾天我也真的是睡不好 但是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到了公司 首先是很漂亮的人資胡小姐 帶我進房間
然後我就填一些資本資料 等主管

第一位主管是作網卡那方面的 也就是該公司傳統項
也是很開心的聊天 聊一些公司 還有部門的事情
主管很熱心的介紹他們部門 還有市場趨勢
還跟我聊公司跟竹科的前景等等 讓我覺得收穫蠻多的
最後主管也說我是還不錯的人選之類的
不過最後 他也沒有錄取我Orz

第二位主管 是DTV Chip的主管
他長的蠻像我研究所一位教授的
他們部門 感覺蠻操的 因為很多競爭者
然後我從他的言談之中大致瞭解 他要的是及戰力
對我這種比較沒有design經驗的人 可能比較沒有興趣
我大致上也瞭解 到後來我就跟他亂哈拉
隨便聊一些他們的成品阿 或是市場趨勢等等
可想而知 這個部門我面試時就知道不可能了

後來等第一個部門的通知 等了兩個禮拜
後來還是很悲慘的接到感謝函了
這次面試之後 也氣力放盡了 也差不多要跨年了
所以第一階段的面試大致上到此為止
我之後也得了腸胃炎 在家躺了一陣子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