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我最被常問到的問題(1)

"你怎麼都吃不胖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開始一直被問一樣的這個問題
認識很久的也問 剛認識的也問
其實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從小就真的是吃不胖的體質 或許因為消化不好
所以吃很多 養分都沒被吸收吧
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吃的其實不少耶

我曾經想要增肥過 然後每天晚上都吃炸雞跟冰淇淋
吃了一個多禮拜 胖了一公斤
然後過沒一陣子又瘦回來了

最近飲食又開始不節制了
常常吃宵夜 也常常喝點小酒才睡
吃東西吃一些油炸的 跟以前不太一樣
不過體重還是鮮少有變化

或許也是因為我有在運動吧
不過最近做的運動都是練下半身的 像是單車或是慢跑
已經很少游泳了
下半身有點肌肉 不過上半身還是白斬雞
我很怕這樣看起來會很怪
夏天還是趕快去游泳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