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二訪風櫃嘴

早上起床看完Manny still Manny劇場之後
決定出去動一下 都早上十點了
不過有想騎車的衝動就好好把握一下
我們的毛哥最近一直在偷練
雖然很想跟他說這是沒有用的

既然是一個人騎 當然要尋找一些樂子
那就挑戰看看風櫃嘴不落地吧
雖然板友都建議以自己的節奏騎車
並不用拘泥於落不落地
不過既然是一個人騎 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輕裝 帶了水跟雨衣 就這樣出發了

沿路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回程的
我這個十一點多才要上山的顯的格格blue
風櫃嘴第一次覺得有點累 今天天氣雖然熱
但是風卻是涼涼的一直吹
體力並沒有因為很熱而散失太多
雖然已經知道是無窮的上坡
但是嘴巴還是忍不住念了幾句

騎不到四分之一 有一位老伯從我旁邊超過
他也是Yukon吧 沒有換胎 裝了很多水
體力非常好 我一直跟在他後面
但他沒給我太多機會超車 而且不時回頭看我在哪
有人這樣激勵也蠻好的 讓我很有騎的動力

不知不覺就到山頂了 看看手機 約39分鐘
均速算一算有十吧 在山上把水都喝完了
剛下車還有點站不太穩 看來我腳力還是不是很好

吹吹風 看看山 看看車友 看看正妹
不知不覺就餓了 打了個哈欠
我想應該是要回家了

回家後 很興奮的想看看39min在板友的標準是?
沒想到..
30->28分 常常騎
28->25分 常常騎也拉強度
25->23分 常常用力騎而且喘的跟狗一樣
23->21分 常常用力騎,而且喘的跟狗一樣至少兩次
21-> 天天騎而且忍受地獄般的折磨...

我的39分鐘連常常騎的等級都不到耶
PTT的鄉民車友真的是我永遠在追逐而追逐不到的目標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