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環島旅行去吧




今天無意間跟GIBIRD聊到環島的事情
他丟了我跟修斯大大環島的照片給我看
勾起我好多環島的美好回憶

早上醒來知道今天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一直騎車
騎到累了就休息
沒有目的地 騎到哪裡就算哪裡
只要有住的地方我們就滿足了
我也真的不care有沒有騎完全程
我只在乎有沒有好的風景 有沒有騎到開心
其他的東西早就在腦後了

我映象特別深刻的幾段是
1.黃昏的瑞穗鄉鎮
2.台東山區騎到海岸線眺望美麗的太平洋
3.199&200的寧靜山路
4.龍盤公園附近的筆直公路

誰有空幫我去看一下這張紙條還在不在?
上面的人 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