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環島勇士回來了






環島勇士強哥回家了
本來還想週六陪騎北海岸的
沒想到他先自前線花蓮撤退了 留下偉哥一個人
不過他們也夠厲害了 從墾丁到知本只要一天
這是我們兩天的行程耶
不過颱風來了 偉哥還要繼續一天衝到花蓮
實在太猛了

當然 我們一致同意199200是南台灣最美的地方
我還私心的覺得港仔到龍盤是最美的公路

認識強哥其實是很奇妙的
我們共同的朋友一路介紹我們認識的
我想因為我們都愛騎車吧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去爬大屯山他就有情有義幫我背腳架
然後之後的太平山之旅
我跟他晚上飆車在牛鬥的路上 要幫大家買酒
其實出社會以後很難交到很好的朋友了
我想應該是我們都像是長不大的小孩子吧
這一切的緣分真是需要好好珍惜的
十月還要一起去爬雪山 希望能夠有個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覺得我們會爬的很辛苦

聽到強哥環島的事情 再看看01有人還東部走11號
讓我很羨慕 有人說世界最美的單車路線有二
一個是澳洲黃金海岸 一個是花東公路
我好想在挑一天 大家一起去騎台11+玉長公路
我想再去看看鹿野老伯 看看他蓋的房子怎麼樣了
雖然東部大家老是說要去 不過真的成行了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衝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