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bike]風櫃嘴+北海岸









自從北橫回來之後
大家幾乎很少再騎長途的車了
這次難得Ponpon也要跟 強哥也要來
所以再次開團風櫃下萬里淡水回家的行程
本來以為這只是個簡單路線
沒想到如此的簡單路線 我竟然也可以把他騎的這麼累

早上六半點起床打開手機
沒想到修斯大大竟然傳死亡簡訊來
"亮誠 我不去了 你們去吧 晚上在打球"
看到這我心涼一半 話說修斯大大也很想衝這段阿
他昨天凌晨兩點多還跟我說要去騎 沒想到睡個覺起來就變了
二話不說 我馬上在賴床十分鐘
東摸摸西摸摸出門的時候看看手機 7.45
我去故宮均時約四五十分鐘 這次ㄘㄨㄚ定了
還好師兄會遲到..

死命的踩著踏板 一路狂飆
不想遲到太久 我八點五分打給師兄跟他說我會晚一點
沒想到師兄已經在等我了!!
結果我只用了30分鐘就到故宮了 我實在很佩服自己..

Ponpon跟他朋友已經上路半小時了 我們也只能追了
這次上風櫃嘴也是希望挑戰一下自己
上次怪天氣太熱怪胎沒氣 這次天氣還不錯 輪胎也打飽了
少說可以在快的五分鐘吧
所以這次我騎得很認真很認真 幾乎沿路一直在超車
陡上坡也狂衝 總之就是不想輸給自己上一次的紀錄
騎的非常的辛苦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 看看手機..38分鐘.
比上次快一分鐘 一整個很無言..
這次我該找什麼藉口呢 輪胎不夠細 背單眼.還有呢?
下次我會考慮輕鬆一點騎風櫃嘴了

在山上等到大家都會合後 也確定強哥趕不到後
我們就開始下滑到萬里了
下萬里沿途都是陡下 不過也是段又臭又長的路
沒有北橫一次下到底的快感 足足下了十幾二十公里
到了萬里
首先711補充糧食
下一個目標
1.金山吃飯
金山還真是個繁榮的地方
隨便吃了個很不錯的麵店 繼續上路
2.殺豬灣看妹
衝浪熱潮好像退了 禮拜六竟然沒有很多人
當然就沒有辦法偷拍辣妹了
一群人穿著比基尼跟海灘褲 我們這群怪喀顯的格格blue
3.十八王宮吃肉粽
劉家肉粽生意邀受好 肉粽口味多又花俏
很多人買 我們也買了不少 不過負擔瞬間增加很多
4.三芝飛碟屋
反正要拆了 來光顧一下拍拍照
留個紀念 不過看到不少正妹在外拍
我心動了一下

回程從白紗灣開始到淡水
一整個又是上上下下的坡度了
雖然不是很陡 不過真的是又多又長
騎到後來真的很想殺人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保守估計真的有33度以上 這種坡又跟很多車擠
我一度很想把車跟我橫躺在馬路中間
趕快讓我解脫吧

死稱活稱又稱到紅樹林
師兄說 亮誠 我走了 掰掰..然後就上車了
然後我默默的又一個人從淡水騎回家
騎到我真的很火大..河濱人真的很多阿!!

今天又是個破百的一天
15(到故宮)+80(風櫃嘴北海岸)
+25(淡水到松山)=120km

環島一天的份量.真的很夠了..
不過今天真的有練到肌肉 我真的很酸
不過晚上打球也沒有特別軟
感覺腳力比以前好太多了
單車真的是個練腳力的好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