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我沒有跑步的天分



上次跑9km的時候狀況不好還感冒
雖然跑完全程不過很不是滋味
所以這次就再次挑戰human racing 10km
原本想說最近體力是蠻好的 加上晚上都有在跑步
應該是不成問題 沒想到
我竟然又再次體會到那時環島的崩潰感覺

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打球很認真吧
也大概是因為前一天睡不到四個小時
我今天才開始起跑
腳就很酸 感覺重的跟綁鉛塊一樣
速度跟本快不起來 雖然我很努力的照自己的步調跑
不過還是有一堆人超越我往前衝 當然 包含很多正妹
我很想認真的跟著一個正妹跑 不過正妹都一下就遠離我了

這次和上次不一樣的還有 這次人更多!
而且夏天沒風的天氣 真的跑步是很痛苦的
我的汗像水龍頭打開一般停都停不下來
我一直在擦汗 看看旁邊的人都沒流汗
我不禁懷疑我真的很容易出汗嗎?
騎單車起碼還有風 我寧可騎八個小時單車
也不要跑步跑兩小時 真的太悶熱了

死撐活撐終於還是給我撐到終點 時間約是一小時出頭
可能比上次好上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以這次的體能狀況
還是有點慢了 自己也跑得很狼狽 真的是沒有天分阿
我看我還是專心騎車好了

跑完之後 小腿跟大腿的酸痛竟然是如此的大
區區的十公里 我像是騎山路騎了五十公里一樣
或許慢跑跟腳踏車練的肌肉群不相同
不過好在肺活量我還滿意 沒有跑到喘不過氣來

之前很熱血的想跟強哥朋友一起報名太魯閣半馬的
我看報名表還是跟何金銀的挑戰書一起燒掉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