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movie]Iron Man






rate : 81/100

感覺這會是一部很不一樣的英雄片
從IMDB這麼高分我就有點預感了

不過或許是我期待太高了
全片完全走的是複製前人的模式
主角爛->變強->救人->擋人財路->被八->逆轉->抱得美人歸
雖然說是更有點笑點 更稍稍細膩一點
可惜都蓋不住那泡泡糖般的劇情
還有那濃濃的大男人主義跟誇張的天才風流主義
不過也許是我太挑剔 其實在娛樂片中是部好片沒錯
尤其是派特洛的小辣椒這角色我太愛了
只是似乎歲月在派特洛臉上留下痕跡了
總之最後PK夠精彩 男主角把的妹夠正 最後帥氣的宣言
我想其他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