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bike]平等里



至善路左轉上平菁路一路通往警察局和平等里
然後再繞衛星站到菁山小鎮 行有餘力可以上冷水坑擎天崗

這是我平常騎機車上陽明山最喜歡的路線
避開仰德的人潮 可以到涓絲步道
心情不好可以騎到擎天崗去看風景

不過這條路竟然用腳踏車來騎是這麼的抖
可能跟前一天睡太少也有關係(only 4 hr)
好幾段我覺得都快要幹掉風櫃嘴了
尤其是那轉彎又連續抖上真的是非常挑戰你的肌耐力

風景雖然普普 不過我蠻喜歡這條路的
很悠閒的感覺

回去看看高度圖 沒有很高阿
八拉卡感覺很輕鬆 也爬了八百多
平等里竟然只有400多..
那到底再累什麼呢??


ps
好久沒去烏來了 最近都去騎陽明山
忽然很懷念烏來 烏來是我第一個騎車的公路
第一次的我竟然跟朋友都騎不上去
還有山路70k的捅後 都是很不錯的回憶耶
下次再來去烏來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