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喝啤酒的夏天

上禮拜五部門聚餐 竟然跑去KTV唱歌喝酒
禮拜五的晚上 又唱歌又吃歡樂霸
加上點了一箱又一手的台啤
真的創了我唱歌以來最貴的一次消費
總共快七百塊新台幣 讓我見識到上班族的海派

也不知道哪來的慣例 我竟然要跟在場的每個人敬酒
拜託一下 我晚餐都還沒吃就一直叫我敬酒
整個喝到快崩潰 也讓我嚐到久違的喝醉感覺了

上一次喝醉是宗岳退伍 那時候大家一起去南機場喝個爛醉
我也不太記得我是怎麼回去的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大家都退伍了 工作好久了
偉誠都要結婚了

因為隔天還要去花蓮 所以我先離開
我只記得我不知怎麼樣的騎了車 回到家
然後難過的坐在公園做了一個多小時
還叫我姐扶我回去
然後隔天醒來沒力的不得了
根本沒辦法站超過一分鐘
不過基於有情有義 還是很夠義氣的在五點起床
開到會合地點 說實在的 很佩服我自己

而且之後的兩天 我竟然也沒有感到疲勞的感覺
還能在四小時從花蓮開到台北
幹掉可怕的蘇花 真是個奇蹟

不過報應出現在這禮拜
這禮拜回家之後整個沒力 有一天 一下班就開始睡
跑步跑沒幾圈就累了 跟老人一樣

也因為酒喝太多了 最近也曬太黑了
所以力行一天一柳橙汁計畫
希望能趕快補充因為喝酒流失的維他命
還有加速新陳代謝

最後 皮酒喝多也不太會醉
喝啤酒的大忌是 空腹 和 喝太快
所以不要隨便跟人乾杯 不要空腹傻傻的喝
與大家共勉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