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photo]人像外拍心得






















從來沒有人像外拍過
剛好禮拜六修斯大大約我 而且在離我家很進的河濱公園
那小的當然要去見識一下 也順便約了一直很想找我去拍人的Ajen

其實我對拍Model是覺得有點尷尬啦
一來我真的很不專業 不知道要怎麼跟Model溝通
也不知道要怎麼叫他擺pose等等
其實我也感覺的他出來很緊張(但是很敬業!)
笑容有一半是僵的(廢話 如果是我我根本笑不出來)
二來感覺就很奇怪 我真的不習慣幫第一天認識的女生拍照
我根本不知道他哪裡最美 那個表情最美
也不知道到底要在什麼時候按快門
甚至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感覺 他希望的感覺又是什麼?

所以我覺得很還嫩的很

到後來就開始玩閃燈了 反正閃燈一閃 皮膚要多白有多白
不過AJ的Mets要我自己去調出力 實在很辛苦
每一張都要去修正 拍出來能看的照片真的沒幾張
不過倒是見識到SB800神燈的威力了

這次拍照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能慢慢吸收 拍一些更好看的照片..

ps
話說..這次外拍 那位女生由他的男朋友其腳踏車載來
然後女生在給我們這些宅男拍照 男生默默的在旁邊看書
然後過了一陣子 走到我旁邊 拍拍我的肩膀說
你們辛苦了 一定很累吧 這些器材一定很貴
然後就拿瓶水給我喝..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沒有他那麼好的修養
我真的很佩服他 我相信他是位稱職的男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