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最近在想的問題

最近常常在想一個問題
到底我寫網誌給誰看?

基本上 知道我blog的人並不多 了不起是大學同學
跟一些比較好的朋友
我不常把我的blog給別人 就跟我不習慣打開心房一樣
那到底我寫blog是為了什麼呢?

為了Counter 到也不是 我承認看到counter人數破萬
有那麼一點點的快感 不過然後呢?

我想大概是blog裡的話是我想對自己說的話吧
或者是一些我不習慣在大家面前講的話吧
出去玩實在也不太適合講一些太正經八百的事情
或許裡面有百分之七十的文字是打給未來的自己看的
或許有百分之八十是打給想更瞭解我的朋友看的

總之 我很認真的再更新blog 有時候慢一點 可能是我晚上累了
不過感覺來的 我會在夏日的晚上配著啤酒
聽著Norah Jones 對著螢幕"搭搭搭"的敲著鍵盤
訴說著那些我不想用嘴巴講出來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