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邁向敗家之路..




一路大大買單眼了!!
我和修斯大大的勸敗終於有了第一個成果了
雖然這樣講起來我們好像做了件壞事一樣
不過為美好的回憶作剪影的感覺 不是一般非宅男可以瞭解的!

話說自從一路大大從日本拍完照回來之後
就對單眼念念不忘 一直放話要買相機
不過這麼單純的事情 他竟然可以集氣集了三四個月
從哪一牌 到哪一個機種 到哪一個鏡頭等等
基本上我跟修斯大大已經給了他非常多專業的建議了
加上以現在DSLR的市場跟價錢 他隨便買哪一家都沒差
不過畢竟!!還是要謹慎點好!

相機 一路大大既然用貫canon的機身 沒有理由換牌
鏡頭 我強烈建議18200 初學者有顆長鏡頭對構圖非常有幫助
於是我們殺到大名鼎鼎Ewhat

果然 正妹非常的多 客人非常的多 不過服務沒有打折
小君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 我們也很有情有義的找了個LCD壞點
一路大大瞬間賺一千 接下來拿Sigma18200來測焦
沒想到竟然是準到不得了 真是嚇我一跳 運氣真的好耶!

一路大大還選了個很漂亮很漂亮的包包 沒想到修斯大大很台肯的說
這包包比亮誠的好看..本日最台肯..

之後去球場隨意拍拍 我發現一路大大竟然拍照的時候都在笑
幹真的好宅喔..

我已經快忘記我拿到相機的喜悅了
我記得我好像也是這麼開心 我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我很怕沒有防潮箱他會壞掉 趕快去買一個家給他
我記得我買相機的前一兩個月我根本不知道我在拍什麼
看到照片拍的比我DC還爛我真的超想跳樓的
我想這些必經的路 一路大大也會遇到吧..
總之..Welcome Home 一起邁向DSLR之路吧

至於venven 有人還有在期待嗎?

2 comments:

ADporter said...

恭喜勸敗成功啊!!

Unknown said...

勸敗是我專長
你的k20d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