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music]我有我的小太陽




壞女兒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樂團
雖然只有兩張專輯 但是歌詞和簡單的幾個和弦
卻觸動著我內心的最深處

----------------------------------

我開始清醒 陽光透進 沒有電話和你的蹤影
開始倦了 漫無目的 收拾行李 要去那裡

走在街上 複製著想念 拿起相機是對你的眷戀
我的影子 踩在腳底 逐步向前尋找 誰的背影

陽光刺痛了我的眼 汗水濕淋淋像我的過去
消失再 一望無際 我的電話裡沒有你的消息

我還是走著 不時張望背後 深怕悄悄的留住你
我該走了 讓陽光曬著 而你不過是一個 一個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