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bike]RiverSide




每週末只要有一點小時間 我就會抽空去騎騎河濱
從我們家到河濱入口只要五分鐘
但我卻像進入時光通道一般的從都市到了另一個世界
河濱到處都是運動的健康男女
我喜歡觀察正妹騎的單車 喜歡看沿路的美景
雖然河濱大家覺得沒有什麼景致
但是我覺得河濱實在很美麗 一大片草地上的一棵樹
或是揮汗的單車騎士 或是有各種面貌的大直橋
在在的都讓我覺得河濱是個很美的地方

騎河濱也是我和爸媽們最好聯絡感情的時機
想聊天就聊天想運動就運動 輕鬆自在沒有壓力
無聊的時候停下來拍照 反正不趕路 慢慢觀察路上的點點滴滴
腦袋放空 想一些白吃的想法 天馬行空的事情
反正騎單車不用大腦

黃昏的淡水是那麼的引人入勝
可惜我媽體力老是不夠只能到關渡 不過在關渡宮前面吃個小攤販
在悠哉的倚著月光騎回家 真的是很大的享受!

晚上的大直橋
無腳架手持相機
把510的防手振發揮到極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