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bullshit]See you on the other side!!



不知道我們這一代是代塞還是怎樣
今年的野台跟中職似乎是最後一年了
中職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沒道理一直要求球隊一直虧錢
經營球隊本來就是想賺錢 沒有人這麼有良心吧
不過球迷跟中職高層也不隊了
在PTT版上常常看到一堆鄉民球迷在網路上大放厥詞唱衰中職
如果你只看PTT你可能會覺得中職很多人看
其實大部分鄉民八成只是在家打打嘴泡 會去球場的真的很少
雖然我也很少去 不過有特地球隊的特定事情還是會去捧場一下
我承認自從味全解散之後 我就很少看CPBL了

不過相對於球迷 我覺得職棒高層要負很多責任
把環境搞的很差 賭博也不好好辦 球場也不好好維護
活動宣傳也不好好做 讓球團自生自滅
把那魯灣鬥垮了 就變獨大了 亂搞都可以
早知道我那時候就支持那魯灣了
變的現在球員也沒保障 球團也虧錢
我相信台灣一定有市場 沒做起來 高層要負責 不要老是推給政府
要政府來救 政府可以想辦法 不過你自己要爭氣!

另外 野台開唱 這他媽陪我近六七年的音樂祭就要這樣爆了嗎
我永遠忘不了草莓救星剛出道的時候我還跑到後台去找蠟筆簽名
他那時候還哭了 T__T
還有我去找Tramph拍照 拿那時候的LOMO 拍了張很經典的照片
還有忘不了閃靈Freddy有一年大放厥詞:"台聯是閃靈養的狗"
"小白兔的KK 你不是說閃靈表演你要衝到最前面!!"
還有一年閃靈唱Creep讓我感動得不得了
還有在山舞台聽Club8 晚風徐徐配著美好的音樂
我相信每個人都醉了 當然也有第一次看Wonfu表演很白吃
還有很多很多像是壞女兒等等回憶

對於野台 我是很忠實的樂迷 我沒有一年缺席
我沒有一次幹ㄍ一ㄠ過野台
我知道台灣辦音樂祭很辛苦 我能幫忙的 也是唯一能幫忙的
就是買票進場

不過我很度爛很多人唱衰野台 咩的啥陣容太爛
主辦人色彩太鮮明 場地太爛 價錢太貴
然後在那邊自命清高的說要去Fuji Rock
Shit!!
台灣人沒有自己的音樂祭是很可悲的..
春那也要轉移陣地了 幹想到很多事情
我忽然很想哭 只是年紀大到一個程度
你會發現眼淚不是這麼容易流出來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野台的 我想應該是吧..

Byebye Formoz!
明天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