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music]Formoz Day3

Naan
兩人後搖滾團體
吉他的效果器用的神乎其技
不過男主唱類似女生的聲音 卻戴著鴨舌帽還穿七分褲
讓我有很大的失落感 如果是女生來唱多好
不過鼓手是一位很猛的樂手
除了鼓跟吉他 其他全都是套上去的

風籟坊
壞女兒戴子的團體 屬於簡單可愛的輕鬆搖滾
還有一點點的本土味道
我覺得蠻好聽的 不過一路說吉他聲音怪怪的
加上有趕拍的嫌疑 不過音樂白癡的我竟然聽不出來
無知也是種快樂 我想


絲襪小姐
絲襪小姐的Lineup一直在變
去年多了噪音小提琴手我超開心的
沒想到除了小龜其他人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甜梅號小白 草莓救星的吉他手等等
少了一點點抒情的民謠味 多了點電吉他的速度感
聽到了大溪地的夢還有下雨的墾丁
我內心的感動難以形容
下面的連結是下雨的墾丁 當時還有小提琴手




鄭宜農
今年第三大驚喜
鄭宜農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開始學吉他
也不知道編曲是他自己邊的嗎?
如果是的話 我覺得他真的很有天分
他的聲線十分漂亮 和風賴坊配得十分完美
木吉他不至於變成配角 反而是讓人很明顯的聽到那細膩的編曲
這位金馬新人 到底還要給我們多少驚喜?


929
快樂木吉他風格
每樣樂器都是這麼有默契的配在一起
還有小龜的和聲 讓每首歌聽起來都讓人彷彿置身大草原





Her Space Holiday & 4 Bonjour's
樂手七八位之多 每個人幾乎負責不只一種樂器
有些沒輪到的還會拿起鼓棒幫鼓手敲鈸
實在是實驗性質很重 不過抒情的聽起來很動聽
快歌也讓你可以又跳又叫
後面的Her Space Holiday旋律則是更動聽感人
少了那麼一點點的速度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溫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