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music]Formoz Day2

阿飛西雅
Nipples Ver.2
記得第一次聽Nipples在秋虎祭
是台灣很有名的後搖團體


白目
是海洋音樂祭的大賞得主
我朋友很興奮的跟我說主唱穿的很辣
結果一去 對於他的不記形象深感佩服
真的是一位很人來瘋的主唱--
穿著破了的褲襪還有泳衣外穿
拿水淋自己的頭 還配上很台的音樂在跳舞
現場實在是滑稽到不行 尤其是放到電子那一段
實在很有廟會的感覺 我快笑死了
不過單就舞台山動力來說 確實有拿到大賞的可能


Miaou
還是後搖團體
沒有很深的映象

Go Chic
這絕對是今年的第二大收穫
Girl's Riot團體 融入一點點的電子音樂
我想把他歸類為Party Rock
樂曲都是可以讓大家又跳又叫的硬搖滾
團員全都是年輕女生 主唱的聲音極具爆發力
而且唱一唱竟然拖到只剩Bra
想當然 台下呈現瘋狂狀態!




張懸
唱了幾首剛好都不是我最喜歡的歌
有點可惜 不過我喜歡的歌都是很慢的而且是只有木吉他的
現場的氣氛相當不錯 張懸也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雖然有一些我想了一下還是聽不懂



閃靈
今年在石舞台真的是很委屈閃靈
我覺得石舞台的音效爛到不行
聲音聽起來好扁 一點清脆的立體感都沒有
不過還是不影響國際級的閃靈演出
今年並沒有像往年一樣有很大的爆點或言論
也沒有Creep 只有最後的海息




Caribou
還是個後搖團體
雖然坐在旁邊聽而已
不過還是深深的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樂團

80Kidz
雖然最後的時候下起大雨了
不過還是順利開始
這算是有點電的音樂
不過主唱可愛的笑容幾乎要融化全場觀眾
而歌曲到副歌的時候 全場瞬間變成一個大舞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