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我摔車了..

今天晚上悠閒的騎著機車要去還DVD順便去換機油
很高興的騎著車聽著MP3 難得晚上這麼涼快
沒想到我前面的小黃為了拉客忽然緊急煞車 我前面的摩托車也忽然停
然後我情急之下 按了碟煞 然後我就飛出去一公尺左右

事出太突然了 碟煞煞的太緊 龍頭整個歪了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總之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只有手長有比較明顯的擦傷
腳的擦傷算小傷 之前跌倒才結痂的傷口也破了
不過整體來說是沒有大礙的

其實也不能全然怪罪於小黃司機
我自己碟煞煞太急 加上前輪又打滑
捫心自問 這種距離跟速度我應該可以煞的住的..
雖然我後來一直瞪司機 他理論上就算不是他的錯也應該下車看看吧
怎麼載完客人就跑了??

當我摔出去的時候 環顧四周每個路人都在看我
好像我是電影明星一樣 可是竟然沒有人來幫我扶車
我很冷靜的把東西檢起來 我車推到旁邊
檢查自己的傷口 檢查車子 然後再默默的騎走
冷漠的台北 我心裡是這麼想..

3 comments:

ADporter said...

騎車還是小心一點!!看哪些地方覺得不對勁要記得去看醫生檢查一下!!你如果在台北縣就好了!!我想會有人幫你的!哈!!

Anonymous said...

我在台北縣!!!
我會幫你~~~
但只侷限 板橋...中和...土城喔...

Unknown said...

台北縣人真好...